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远山初

yuanshanch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1篇文章,2073人喜欢

应用截图

远山初

远山初

 

西索 x 伊尔迷 夏日祭


夏日祭典,城镇中连着朱红鸟居的道路从清晨时分就忙碌起来,小商贩们纷纷认真布置起摊位。直到天边染上了浅橙的色泽,夕阳西下,彩灯纷沓亮起,街道上穿着各色和服浴衣的男女老少皆笑意晏晏地或行走在摊位间,或弯腰蹲下参与捞金鱼、射击气球等活动。

西索在喧闹大街不远处的地方就看到了穿着和服的伊尔迷,他并不清楚这次小伊是去做了怎么样的任务需要穿上如此艳丽而厚重的红色底色烫金装饰的和服,只是按照电话里的约定在此等候。他微微眯起淡金色的眼眸注视着难得一见的美色,伊尔迷那高挑的身材外加一头乌黑如瀑的及腰直发在人群里也是相当显眼的存在。

他有些入神的看着伊尔迷的背影,逐渐兴起了一种别有趣味的想法:似乎从未见过他穿着女装打架的样子。伊尔迷仿佛接受到了什么感应似的,回过头与西索不加掩饰的、覆盖着一层薄薄的战斗欲的眼睛的视线对上。他扬起一只手遥遥地朝西索打了招呼,而后便漫不经心地踱步去附近摊位挑选着什么。

西索稍稍收敛了不自觉外露的危险气息,压下心头想要和这样的伊尔迷打一场的念头,往伊尔迷方向走去。待离的近了,他发觉伊尔迷和服背后的饰带略有松弛迹象,秉持着惯常面对『女士』的绅士风度,伸出修长宽大的两手替眼前美人调整和服饰带。

“现在ok~♡”西索边用略带轻浮感的粘腻语调说着,边探指打了个清脆的响指,他抬起头,冷不丁再次对上仄首垂眸看向他举止的伊尔迷毫无波澜的幽深猫眼。在这样非战斗和任务状态的近距离接触下,西索可以清晰而细致地观察每一处细节:揍敌客家族标志性的苍白肤色在红色街灯的映衬下多了份平时不曾有的淡淡妖冶气质,细密的黑色睫毛垂下时在卧蚕位置投射浅灰黑色阴影,露出和服的纤白手腕中执着涂抹了一层黑巧克力的苹果糖,美人正伸出粉润的舌晃动着舔舐糖顶部的巧克力色涂层,再凑近一点便可以看到翘起舌头时沾带舌尖的根根银丝。

在这灯火阑珊处,伴随着飘散在空气中各种祭典美食的喷香气味,西索有些晃神地直直盯着伊尔迷的脸颊,他心头产生莫名异样情愫,便不由自主微弯脊背欲吻,下一秒嘴中却被用力塞入一根巧克力香蕉,堪堪卡在喉咙口。

“别盯着我的糖,这个更适合你吃。”伊尔迷扫视了一眼西索被卡喉后纠结的脸色,偏头看向摊主,“他付钱。”然后伊尔迷不顾西索反应,即刻转身去了别的摊位。

“伊路可真是——。”西索稍稍鼓起了腮帮子表达浪漫氛围被破坏的愤懑之情,任劳任怨地从怀中摸出钱包熟练而爽快地付了账,接着去追赶前方的伊尔迷的脚步。

远山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远山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