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初

喜欢我就请粉我♡!
沉迷撰写火影同人、猎同。
手机摄影爱好者。
二次元表情包制造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喜欢被夸被赞。嘻嘻。

相册里面有关搬前单位里的流浪猫的照片有很多,也有拍视频记录一些有趣的瞬间。

p1单位靠近后门的地方有两个消防的小柱子,黄白猫和绿眼睛的黑白猫这两只很喜欢蹲在上面。

p2有一次发现这只杂色小猫很调皮地爬进了窗户和窗帘的缝隙里,扒拉窗帘的拉绳,被我发现后赶紧跑出来了。

p3-5依旧是一些平平无奇的单位流浪猫拍摄图,那会儿觉得这几只猫太瘦了,后来拿一些猫条妙鲜包去喂,再加上也有很多人喂,感觉稍微吃胖了。

p6一开始想喂猫,没有配备猫粮,查了一下说也可以喂猫吃一点清水蛋糕,于是把一点蛋糕留下来喂了。

p7p8会抓住镜头的流浪猫。

p9p10是去杭州旅游时候,在一个大学校区拍到的校园流浪猫。说起来校园流浪猫应该是比较幸福的流浪猫了吧,在我驻足的同时,听到学生们说这个猫挺有名的,看体型也知道混的不差。

特别心疼流浪猫群体,大概因为我自己本身比较喜欢猫吧,希望原单位的那些猫猫可以一直好好的,不要忘记曾经有个会跑去附近小店买火腿肠喂它们的小姐姐。

评论

热度(3)